设备展示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解决方案 > 设备展示 > 同声传译设备

同声传译设备

JS3无线团队讲解方案,是琪箭数码科技公司推出的具有多人讲解功能的团队讲解器,系统包含主机,副机及接收器,支持同一团队多人同时讲解,主机之间可以双向通讯,多种蓝牙外形接收机,无需有线耳机收听,无线无拘无束,传输音质清晰;可同时播放预录的音频辅助人工讲解,使导游讲解, 会议接待,工厂参观增加了丰富的趣味!

1. 多方对讲,可以实现多个讲解员同时讲解;
2. 多团队讲解,最多可同时使用50组:可以多导游讲解; 可实现人声和音频的同时播放;
3.传输距离远:空旷地带>=250m;

4.接收器小巧轻便,蓝牙形状,直接挂在耳朵上,免除耳机线的干扰。
5.采用进口原装芯片, 技术音效处理,音质清晰:
6.大容量电池, 发射机可以连续工作20小时,蓝牙耳挂可持续使用8小时,满足一天需要,低功耗版本可连续使用20小时。
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平、国内领-先,并长年出口欧美等国!

相关案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