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文化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企业文化

    

企业文化



       客户导向是我们生存的基础

  只有客户成功,才有我们的成功;只有客户发展,才有我们的发展。我们需要持续不断,围绕着客户需求进行创新,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!


 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

  把满足内外部客户满意作为目标,建立全员参与的质量氛围,预防为主,持续改进,一次把事情做对,在每个环节追求高质高效。


  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

  企业为执于理想、勇于奋斗、乐于合作、精于专业、诚信负责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, 使员工与企业同舟共济、共同成长。


  自我批判是我们成长的阶梯

  自我批判的目的是不断进步,不断改进,而不是自我否定。只有坚持自我批判,才能倾听、扬弃和持续超越,才能更容易尊重他人和与他人合作,实现客户、公司、团队和个人的共同发展。


  开放合作是持续发展的保障

  无论对外、对内,我们都保持开放的心态、拥抱合作的精神,鼓励团队协作,发挥不同成员的优势,反对个人英雄主义,我们站在团队和公司成功的高度一起面对问题、解决问题。突破部门间壁垒,加强共享,形成跨部门协作公开、平等、透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