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 > 语音导游机的具体适用

语音导游机的具体适用


  现在大家外出去游玩的情形并不少见,由此衍生出不少的设备。如今的语音导游机是推出的电子导游讲解器及活动同传系统,该系统选用先进的无线扩声技术,外观轻盈时尚、便利带着,客户赏识、会议供给运用传统方法解决不了的活动同传及导览服务,更适合大型企业、博物馆、主题公园、名胜古迹的赏识导览及舞台运用。那么,语音导游机有哪些详细的适用范围?


  语音导游机适用各级事业单位,社团的款待阐明,工程赏识阅历,旅作业,团体旅游,工业旅游,操练作业,现场学习,无线同声传译,车间等高噪音环境赏识,查询,阐明等。语音导游机适用于景区或博物馆等场所,只要在各需求阐明的区域预置 RFID 发射器,为游客发配人手一台导览机即可。

  这也十分便捷的服务着大家,而且当前来游玩的人们带着此类的导览机,进入发射器所在区域时,即能经过耳机主动感应收听对应音频内容,结束走到哪,对应阐明到哪,全主动感应无需人工操作。主动感应,走到哪主动感应阐明哪手动点播,游客可任意的手动选择。语音导游机的语种通道类型多种。




相关新闻